枣糕模型

你可往后稍稍

【海盗船匠*幽灵公主】那个突然出现的幽灵



  海盗船匠哼着歌,用食指勾着一个泛着幽光的青色提灯:这提灯的造型格外别致,颜色诡异的玫瑰攀着蒙了尘的琉璃灯罩,造型复古的雕花把手更是深得海盗船匠的心。淘了个宝贝回来可是让她累得精疲力尽,船匠把提灯随手搁置在床边,倒头便睡去了。

  再醒来时天色已晚,透着房间的圆窗向外看去,只能看见船上点的零星火把。船匠想起了那个提灯,此时不用更待何时?只是还没等她靠近那提灯,它便摇曳着自己缓缓变亮了。饶是见过诸多大场面的海盗船匠也被吓得愣了一下,但又壮着胆子走了过去。那青灯里竟真缓缓飘出一个幽灵。

  更吓人的很明显是幽灵那张和船匠一模一样的脸,海盗船匠错愕地瞪大眼睛,摸着身后的书桌小步地后退。只是那幽灵看上去竟比她还惊慌,直直地向着房间的另一边飘。

  两个人沉默着僵持了半晌,海盗船匠终究是见多了大场面的少女,迈着大步向那只还因为恐惧绷紧灵体的幽灵走去。幽灵还没晃过神来就被对方拉去了床边坐下。

  “你是什么,灯神?还是幽灵?”船匠盘腿坐在床上,挑眉看着身侧还在茫然的灵体。“我不知道,但是大家都喊我幽灵公主。”她的身边忽然多出了几只小幽灵,有的窝在她的帽檐上,有的亲昵地蹭着她的灵体飞来飞去,还有一些只是飘在她身边。她伸出手,那些小幽灵便绕着她的手转圈,十分听话。

  “那就是幽灵咯。那你为什么长得和我一模一样?”

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 “你是幽灵,那你是已经去世了吗?”

  “应该是吧……我只记得,冬天,好冷。然后我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
  是被冻死了吗?怪可怜的。船匠皱着眉——一想到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幽灵经历了这么悲惨的事情,她就不由得心底一软:“反正你看起来也不会做什么坏事,就跟着我吧。”

  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