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糕模型

你可往后稍稍

收信人:七海千秋
七海同学,绝望事件已经基本落幕,重建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,一切都好像重新回到了正轨。
前几天,索妮娅同学组织了77期的大家一起拍合照。大家心照不宣地在中间空出了一个位置,然后在相机前露出了最好的笑容。
七海同学,你的愿望实现了,大家都活得很好,我也是。
如果没有你的存在,我们就无法在“新世界程序”中战胜AI江之岛盾子。
你总是这样子带给别人力量和勇气,温柔又坚定得让人落泪。我知道这样子的你是绝对不会怪罪我没能救下你的,如果是七海同学的话,一定会笑着握着我的手,说道“这不是日向同学的错。”
(一小段文字被水渍晕开了一片)
七海同学,既然我守护不了想要守护这个世界的你,那我就用尽全力守护你想要守护的世界。既然我的才能没有救得下你,那我就用它救下你想救下的人。
我一定会努力地追赶上七海同学的脚步。
(信件的末尾附上了一张77期的大合照,大家看上去都长大了许多,每个人脸上也都流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。)
寄信人:日向创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